產品介紹

早安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LED照明製造商,專業生產各種類型的LED燈管LED燈泡,包括發光二極體電解電容金電容貼片型電解電容超級電容顯示器以及光二極體等;這些產品不僅穩定性高、品質有保證,並可應用於IC半導體、CNC工具機與精密雷射等產業。除了上述的產品之外,我們公司也提供插件式發光二極體鋁質電解電容省電燈泡光電晶體捲繞型超電容以及LED燈管等產品,皆以品質優良著稱。如果您需要鋁電解電容固態電容以及T8燈管,歡迎與我們聯絡,早安股份有限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關於早安

早安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鋁質電解電容器(Aluminum Electrolytic Capacitors)及發光二極體LED(Light-Emitting Diode),我們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最新的自動化設備、彈性而有效率的管理制度及ISO9001 嚴格的品質管制,所有流程都已導入全面電腦化作業。

本公司的產品目前正以快速流暢的出貨流程行銷全世界,以台灣當地而言,就已超過1000家客戶在長期使用本公司的產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