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電解電容

早安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電解電容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電解電容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電解電容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早安股份有限公司是通過SGS - ISO9001台灣專業製造高低壓鋁質電解電容器製造廠商,主要產品包含導針型鋁質電解電容(迷你型電解電容、低阻抗電解電容、無極性電解電容、臥式電解電容)及牛角型電解電容器, 貼片型CHIP電解電容器, 並提供專業服務及咨詢. 其電容器特色-低頻,低阻抗,靜電容量高,溫度範圍廣,價格低。被廣泛使用在能量儲存,濾波與旁路等用途,並應用在各式電子及電機各產品上,包含消費性電子產品, 家電產品(如音響、電視機)、電源供應器、不斷電系統、主機板、監視器、通訊、電腦及其周邊光電產品、電子安定器等領域。 早安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日系 ELNA CHIP ALUMINUM E-CAP 鋁質電解容器供應商全系列規格RV、RV2、RV3、RV5、RVS、RVJ、RVZ、RVD 製造工廠包含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 並通過QS 9000、ISO 9001、ISO 14001 的檢驗。ELNA SMD EC 鋁質電解電容器特色為:低電阻、高效能、耐用度高、小型化 ,ELNA SMD E-CAP 鋁質電解電容器應用範圍廣泛,如車載影音系統、高階音響耳機、數位DC相機、數位電視機、數位電視盒、數位攝影機等產品。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解電容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